close

今天

他阿罵的真帥氣

本來預定好的行程因為老師的一通電話

打亂了

算了 義工就義工去芭

灌氣球     莫名奇妙再我旁邊爆了兩顆

都受驚了

佈置       又是很多很多的小花

(((家扶愛小花!?

但今天的衰事真是不可思議的爛

爬梯子時還差點摔下來就算了=口=

好險 我們可愛的小志老師在

救了我老命一條

只是 接下來

刺激的來了

我被整盒的大頭針從梯子上掉下來打到頭=口=

頭上插了N隻大頭針

(((針灸也不是這樣芭

好心的關關幫我把真一隻一隻拔起來

還好辣

只是頭皮爆了點血出來

嚇到比較多




抱歉 嚇到各位了

我現在好好的了

可能是因為十九尾~尾~尾~才會這麼賽

恐怖的十九尾詛咒=口=




因為受傷提前回來

而在回來的路上

想找間診所打個破傷風

卻到處碰壁

連眼科我都進去問了

而且突然發現

怎麼到處都是牙科阿

牙科多到一個極點

(((台南人牙齒不好?

後來在我家小倩辣妹的詢問之下

終於找到有打破傷風的診所

打針破傷風 擦擦藥     

(((打破傷風好痛好酸ˊ口ˋ

醫生說要冰敷

恩 等等再敷



只是

今天到底是怎樣

因為十九尾倒數了嗎

衰到一個極點

討厭死了        

害我不能再生日前染頭髮了



傷口給我快好

我要染頭髮ˋ口ˊ



小倩辣妹

謝謝你今天載著你可愛的同學到處找診所

妳知道我暗戀你很久啦

OK我知道你懂的

等我頭好你再陪我去染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