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美樂地

嘿    唱歌阿

我懷念以前的錢櫃

好可愛好天真好好吃

雖然說七個小時也不短辣

只是我們已經習慣十小時

點的歌       根本就唱不完

討厭

為什麼團唱優惠要結束

我想念錢櫃阿

也不是說美樂地真的有那麼爛

只是     食物的選擇     還有優惠的時段 

真的有點     就是那麼少了一丁點感覺

害我好想念銀絲捲

討厭



話說

今天有某大牌

又遲到了

每次唱歌都遲到

嘿      少女    

你是離集合地點距離僅次於我家的人耶

讓大家等

會不會害喜阿你



只是翁杯今天打給我的時候

我也剛換好衣服

準備塗個牆壁的說

害我匆匆忙忙的亂塗一通

就出門了

下次建議你們可以小遲到一下   OK的




美樂地

夏林店

我第一次去

我們的新手店

小時候曾經聽說過裡面有人中槍過

阿災      誰知是真是假

211

離食物區好近

但這次的我們好客氣

桌面上少少的食物

一丁又一丁的

飲料杯卻多得跟什麼一樣

有某老人

試了一種又一種

杯子好多好多

明明就五個人罷了

杯子應該一二十個跑不掉

春蟲蟲耶




那包像垃圾的一條

哈      好可愛

真的

是兩條兔子

黃色跟粉紅色的

我的小黃兔今天就成為眾人蹂躪的對象

討厭

他都哭哭了辣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壞壞



噢    拍照的燈光好醜

不喜歡

燈太黃了



哈     隨便打打臘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殺毀

反正今天很HAPPY

就好了

對芭

親愛的

謝謝你們的禮物捏

吼又

我超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