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擁而上的想念

剛   想說要幫媽媽找幾張阿公阿嬤的照片洗出來想念

一打開我們家的相簿

充滿了黃豆子的照片

很想他   很想   很想  

很會看鏡頭的他

很會看眼色的他

很多毛的他

鼻子一點白白的他

 

這一年

又會多了一組想念

我的外公外婆+我們家的黃豆子

49天圓滿

外公外婆已經離開我們一個多月

好怪....

我總覺得他們還在   還在我們心裡的感覺

一切都不是那麼真實的感覺

 

也好險    咪醬還是有認識到阿公阿嬤

有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也有陪我回去過中秋烤肉過

有跟我一起感受到他們的疼愛

謝謝你    陪著我

 

這兩年家裡想念變多了

豆子  小50小白  阿公阿嬤

我媽    應該很不習慣芭~

這些都是對她人生中的重要

看她一直花白的頭髮   逝去的悲傷 

要花多久才能走出來?我不知道   也不知道怎麼做

我能用工作  用疲憊去逃避這一切的傷悲

但每一次看到      都是一種痛    悶悶的痛苦......

在媽媽面前我也只能用笑容假裝    假裝這一切都是過去  

 

可是

我好想你們

好想豆豆   好想阿公阿嬤~

謝謝你們在我的生命裡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