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後  看著你好  看著你壞~

我都捧在懷裡把你寵壞~

我也想要有個人

對自己

有一天的偏愛  寵愛

就算   一年就只有一天   我都期待那天的出現

 

你說     你總是重蹈上次戀情的覆轍

那       下次..你也會是天使男孩了 :)

開開心心的每一天

讓笑聲去沖淡一切的不愉快~

 

今天   好可怕的又多了一歲

又是一晃眼的功夫

時間就這樣奔走了

一如往常的這天   我心情都不會太好

剛    又哭了

呵   真是魔咒

無法解釋的魔咒阿

苦笑......

或許是太多期待    讓自己總是如此芭

 

34歲生日快樂芭   我

 

這個月    九月上

我啊     又跟鬼一樣的忙

忙得自己壓力很大

深怕    一個不小心就會犯錯

再來九月下

將又會一樣    我又要做好準備   

收拾自己的.......爛攤子

 

我不知道     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希望     我可以找到自己的興趣

找到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