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

我就18歲了..

不該再那麼任性了..

不要再讓任何人我承擔我的過錯..

該長大了..

是芭!!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今天生日芭!!

又聽到饅頭跟英文老師的勸導..

真的覺得我過去的18年都是荒廢的..

都生活在散漫裡..

一點真實的感覺都沒有..

過去的我..

是一片大空白..

每天吃飯睡覺一下下就18歲了..

好恐怖..

好恐怖..

再兩年就20歲..

真的好恐怖..

我不想那麼快長大..

拜託..

老實說..

我會怕..

好怕好怕..

好怕在自己不注意之下..

一下子就要開始學會承擔一切..

連選擇的餘地都沒有..

我不想要降..

不想不想不想..




謝謝你們今天的禮物!!

我很喜歡..

香一個芭!!>///<

(雅雅為了弄禮物還割到手真的好捨不得...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