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客滿20歲

在20年前的今天

再過12個小時可愛的小哎帕就即將出生

於新營的佑生醫院

我那辛苦的阿母

謝謝你

用力的把我生下來

養了我這大米蟲20年

用你愛我的方式關心我7300天

讓我長的如此"健壯"




20年

辛苦你了

我的阿母




------------------------------------------------

聽黃仟岱小妹妹說

他們家今天有個小寶寶出生呢

哈 跟我同一天出生呢

(((但整整差了20年=口=

希望他也可以跟我一樣天真活潑可愛善良

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