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



真刺激

我還一直以為是下下星期= =

昨天才被提醒是下星期= =

日子過得好快

我代班四天已經過了

跟那群可愛的大人揮揮衣袖回家了

可是

很機車的事發生了

我的車

竟然就在颱風來的前一刻

掛掉了

他發不動

學姐幫我踩了好久好久

他就是不動



好傷心

我現在沒有他我會死掉

我愛死他了

他就像我的命根子一樣重要

嗚嗚嗚

好想哭

颱風來了

希望他在法院可以過的平平安安的

不要太想念主人我

星期一才能去拯救他



哎帕會早早就去救你的





這兩三天

突然

我家

湧進了大批月餅



一直有人送月餅是怎樣阿

錢多是嗎 拿給我花好不好

因為實在太多了

我那個很機車的阿母



把人家送的月餅又拿去送人家了=    =

算了

能少一盒是一盒

要不然他女兒我可能會肥死

(喜憨兒做的鳳梨酥很好吃~~~不小心就吞了三塊下去= =)





突然

很想吃蝦子=  =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