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本來又是加班日
但意外的跟另一隻人聊起來
跟我一樣是處女座
而令我傻眼的是
我們竟然有一樣的病症與煩惱
太~~~智障了~不可思議~
一樣的質疑
一樣的糾結
一樣的....各種奇葩的想法
可怕到爆炸
讓我極度吃驚

原來星座   生日  真的還是有點分類出來的統計學

今天  其實心情又很槽
管理部課長才剛來
前台總務就提出要離開的告知
不是我的部門
我卻萬分頭痛
到底哪裡是個底阿阿阿我覺得我疲乏的爆

但我也沒有去強留
這個總務生日跟我同一天
從發現後   我開始看到我的影子
所以當我有接到需要慰留的消息時
我就知道留不成了
因為   一旦開口  肯定已經經過深思熟慮
也已經把了後路都安排妥當
不會是輕而易舉的說
備孕阿~
會是最好最佳的理由
只能說   這個總務真的已經對我很好了
很相挺的撐到現在
沒有在沒有人事的時候
也丟下不管
不然....我肯定要切腹
哈哈哈哈哈

而今天我心情也特別暴躁
讓我自己無法承受的心態崩
明明搞得自己炸裂
卻還被問
你最近在忙什麼
可以再幫忙趕一下模具嗎
是在跟我說笑嗎?
大家都急
但我也知道我的首要任務是模具   
所以我會排除萬難
可下一秒剛坐下
後面就有一隻飄過來
明天新機台可以發包了嗎
我苦笑說   再等我一下
回完這個換前面
問我什麼時後翻身
我說可能下禮拜才能再排
但他又說  Danny主管說要這禮拜發出去
是在跟我說啥小
到底是在啥小啦
我是有幾個人?
真的好多生氣搞得我眉頭皺緊緊的上班
我很累
但現在還在焦慮
很煩
真的很煩

其實好想看你打電腦
我發呆
也好
看你開開心心的
彷彿我也一起開開心心了

希望等等關燈我可以睡著
我頭好痛   肚mc也好痛
到底是在幹嘛   眉頭要打結了


阿阿阿   差點忘記紀錄
雲朵蛋   超難吃
是地雷
還是想吃六吋盤

我好想你的接觸式的抱抱充電
晚安;)


噴藥完的強強就像喪屍一樣的奇葩
哈哈哈


心情不好
所以晚餐訂了一堆麥當勞
吃掉   飽爆
但沒辦法   我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