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請外出..

想辦身分證的說..

結果..

外縣市不能辦..

讓我整個超傷心的..

感覺我自己好不負責任..

是自己弄丟身分證的..

卻沒辦法將他補辦好..

好討厭這樣..

去戶政事務所時..

我好討厭那個幫我辦掛失的人..

例行公事本來就是要問問題..

這我知道..

但你會不會問太多個了ㄚ!!

(大概七八個左右..=  =)

我哪記的我以前搬到仁德還是歸仁的哪裡ㄚ..

拜託~那時候我還國小ㄟ..

感覺態度驕傲到一個讓我跟小倩都不爽的人~

出了戶政事務所後..

我們開始找影印店..

小倩要印圖~我跟立魚要印戶口名簿..

找了老半天才找到..

老闆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我們印好..

熱死了..

後來我跟小倩..

我們開始找午餐...

找了老半天..

還是回到學校附近的焗烤..

我們兩個吃到飽死..

吃到吃不下..

後來要回學校時..

遇見科辦的大部分老師去嚴家吃飯...

可恨的力學老師..

在快到側門時..

開始快走..

還一面的叫所有老師快一點..

打算把我們兩個關在外面..

(遙控器在他手上...=  =)

結果真的把我們關在外面..

真的厚~~心機有夠重..

(難怪"髮線"那麼高...小倩說的ˊˇˋ)

還算他有良心..

有幫我們開..

要不然我們兩個人可能會攻擊他的髮線到畢業為止..ˋˊ

真是的...

總而言之..

力學老師的髮線會高就是因為他心機太重了..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