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回嘉義..

在大舅舅家時..

大舅舅問我丙檢有沒有過..

帥氣的說:當然有過啦~~

他又問..

那乙檢呢?

我又再度帥氣的說..

團體報名已經過期了..我沒報阿!!!ˊˇˋ

接下來..

就開始被砲轟..

轟到我快哭了..

後來..

我妥協了..

就算考不過也要去考..ˊˋ

晚上..

我去小舅舅家弄Auto  CAD..

又被問檢定的事..

又重複發生了一樣了事..ˊˋ

又被轟了一次..

整個超難過的..

好芭..

我去報行了芭..

我去試試行了芭..

好無奈..

好討厭做沒把握的事ˊˋ

幫我加油芭..




兩個舅舅都很了解這科的..

很注重我的檢定..

但是..

我沒有他們想像的那麼好..

但相信我我會盡力的..

我不想讓你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