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地方了

我的心情日記本

寶貝

 

這次的台北行

發現了很多得到了很多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有好多     我不知道改怎麼說的

我只知道    如果要繼續長久走下去

我們     都必須改變對彼此的態度

不然     這樣下去對我們都只是折磨

我想     我選擇改    因為我想跟你一直走下去

但經過這麼多時間的磨擦

我不確定你是否跟我一樣認定了我

 

你給我好多的不確定性

好多的冷漠     好多的隨便我     好多好多的沒差 干我闢事干你闢事

對不起

我又責怪你了

 

但我只想把我不開心的說出來

寶貝    

懂得我有多愛你嗎?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      對我而言

你就像是鮪魚    

是我的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