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

第一次在PIXNET發文章就要發去玩的

真好

希望   以後還是每年去台北一次

寶貝

雖然這次出去有別以往的是跟大家一起去

而不是我們自己去

也因此   我們很意外的第一天就惡狠狠的對待彼此

哎   我們兩個都得收斂

對芭

動手動腳的我們真的不好

讓我們都收斂點      乖

如果真的想長久走下去   就好好對待彼此芭

 

 

我不知道我們經歷了一堆事情     老實說真的也不敢把握

我們一起的路有多長多遠

但我敢說    

我只要你只愛我對我好   我就會只愛你對你好

懂嗎

 

這次大家一起玩   也讓我知道自己的好多缺點

從前   我是大家的小寶

總是在乎自己快樂不快樂

說你易怒   其實我自己何嘗不也是易怒一族

差勁的我   對不起

 

九份   金瓜石

很漂亮的地方

我好想去放一次天燈

好漂亮的感覺

好多地方也好想去

希望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可以一年一年的把想要完成

 

加油

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