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的還很多

或許

就是裝傻裝陌生裝自閉

才會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芭

我的個性     真的該改改

不該再如此活潑開心

面帶笑容    



工作上的情緒

要怎樣才能跟工作一樣說打卡下班就下班

留在公司就別帶回來

好多負面情緒搞得我快爆炸

口裡說著隨便

心裡卻氣到快爆炸吐血



我不想讓任何人擔心

卻無法克制自己的表情

到底

我要怎麼辦        帶面具當假面超人阿!!!

 

公司

真是一個人心險惡的地方

對芭

就算別人攻擊你      也只能

閉上嘴   笑著臉   靠杯在心裡





到底     有誰才是真心



 
馬的

今天滿三個月


卻也讓我知道了     

閉上嘴    比手語      最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