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連串...

我的外公外婆...手牽手去蘇州賣鴨蛋了

相隔兩天的距離~

但他們就像家後一樣的浪漫~

真的很謝謝他們

謝謝他們的疼惜

謝謝他們把我們的傻瓜媽媽養育成人

看著這一切的發生  說真的我也蠻痛苦的

又如何  又能如何

好險阿嬤的病程非常快速非常短暫

並沒有受太多的苦

也想想他們現在身體健康的陪伴著彼此

這樣  才是快樂才是幸福

 

我的阿姆

這最近其實真的操碎了我的身心靈

我真的除了受創還是受創

有好多的打擊

真心覺得很躁很煩很多無法接受

看著其他家庭的互相依靠

我家卻是一如往常的孤軍奮戰

而我就是那孤單的一員

抵擋著崩潰的媽媽

看著遙不可及的妹妹

我只能獨自撐著,很痛苦,其實真的很痛苦

我想到,都苦了

但好險~撐過去了~

雖然我崩潰到炸裂  

但好險我現在有個小灣可以當避風港

回來我就是可以不管一切  忘記所有的  

讓貓好好疼我愛我 

真的謝謝你

 

最近  我還重新跟芭芭連絡上了

然後聽著他講很多小時後的事情

說認真的  前幾年我的想法還是依舊沒有改變

但....這些年搬出來之後

開始有慢慢的不同的想法

而說真的  我爸也真猛

就這樣在壯年時期   就這樣結束婚姻  沒有再娶

今天又跟他講了一個多小時的話

他還是總是跟我們丁寧   要對媽媽好一點

要帶媽媽去看醫生

他也了解媽媽帶著我們一定吃了很多苦

所以要我們要孝順她~

不要辜負她

 

 

不知道

我腦子很混亂阿

 

誰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