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

靠邀

現在在我背後呼呼呼的嘯過去

好怕玻璃破掉就好笑了

對芭

(聽說我妹他同學家就曾經颱風天玻璃被吹破)

 

這次颱風

把好多地方掃過一次

滿目瘡痍的

很恐怖


 
好險

台南依舊只是下下雨颳大風

應該還好                   芭

我也不清楚


只希望

平平安安就好:)

 
對芭

 


9/17
 
加班就算了

(素霞        你家的小女孩好點了嗎?)
  

下班後塞在火車上

過了一陣子         到嘉義

又塞在夜市裡

胡亂花了一些錢

再回外婆家的路程中
 
就過完了
  
 
 

  




謝謝很多人

跟我說生日快樂

只是我手機沒電了

不能回你們
 
 

還有小P學長的85度C



主任的特別禮物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