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

回去一次的家扶中心

今天又到了回去的時間

早早的起床

又被四海遊龍的店員氣了一次ˋˊ

要不是因為我太想吃

我真的想掉頭就走

本來很悠哉的時間都被他們氣飽了

害我很趕很趕的狂飆到家扶

一路上我都不知道闖了幾個紅燈

小命都不知道嚇掉幾次

好險 沒遲到



開始開會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真是的   大家好安靜害羞內向了起來

但在葉老師出去的過程中     我們開始復活

開始又三八了起來

討論冬令營還有釣竿活動

噢 這次綁更緊了

算算時間期末一考完

馬上就要出營隊

連期末考也可能卡在一起



而前置作業 現在就要開始動了

冬令營也正式開始蹂躪我們



上天保佑

我的國中生都是天真活潑可愛善良的






開會講了好多想了好多

大家 就一起努力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