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班依舊如此平淡
阿有一些小波蘭
也只能說我盡量的在吸氣吐氣
哈哈哈
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發生的事情是員工旅遊的討論
但其中管理部小助理就說了一些很嗆人的話
說什麼我已經提供了方案
主管就要負責決定要什麼讓他方便詢價
不然大家都不要決定
就都不要做好了
但這孩子似乎沒搞清楚狀況
今天我們做的動作是詢價
有大概的行程就可以估價了
而就算估價後也只是大概的價格
我們還是有修改的權限
她主管也沒有辦法做出最後的決定
這個決定是股東會
他這樣跟主管講話要是以前的我
應該又覺得很沒禮貌
所以又生氣氣了

哈哈哈
但幾年過去了
我也知道或許這就是小朋友們表現意見的方式
今天聽podcast 又聽到一句話
讓我深深想紀錄的
理解是認識一個人最好的方式:)

然後晚上
我就發生激烈的事情了....
運動後洗澡
脫光光的自己突然
站不住   知道快倒下了
但我不想太讓人印象深刻
撐著的等到浴室
趕快進去後用手洗地板  
然後把自己降低姿勢的在地板上休息
讓血液回流一下
真有點可怕
好險我還是撐過了
沒有昏倒
沒有抽蓄
想起那次我們去健身房
然後我也是突然不舒服
你完全不知道怎麼處理我
但也是陪著我
到我好點

好睏了

晚安:)上班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哎帕 的頭像
    哎帕

    平淡最美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