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好像已經適應了冷冷
可以只穿兩件外套出門
不用穿三件了
想起那些被你接送的日子
完全沒有冬天的寒冷   只有溫暖的冬天
每天單薄的上班都沒問題~哈哈哈
 
肥嫩嫩獸~肥嫩~肥嫩~
今天又失智了
聊天聊到忘我
完全沒注意到時間的流逝
隨便聊一下
就.....靠~11點了~
很浮誇
說好要洗衣服   換機油   吸地板  掃廁所
全部.....
只剩下洗澡能做了....
就因為時間被我聊掉了
啊啊啊啊啊
太可怕了
 
突然就哼起周杰倫的歌
然後就開始周杰倫一系列了
哈哈哈哈
好有年代~
但~好好聽喔~
老扣扣失智肥嫩嫩獸今天喜歡這些歌
 
得趕快去洗澡了
希望別感冒
喉嚨堅強點
只要你不發炎
我也會好好的吃飯睡覺不讓其他病菌來的
 
上禮拜運動遇見瑋志
問了他很深奧的問題
到底三餐少吃哪一餐比較好
我最近變胖了  想減肥
你猜結果是哪一餐....
 
 
 
 
 
 
我還是不知道哪一餐
因為被唸唸唸了..….
哈哈哈哈哈
 
他說
用少吃來達成減肥是不健康的
三餐就是該吃的三餐不可以少
應該調整的是吃的東西是什麼
而不是少吃一餐
 
也是啦~
我多運動注意吃健康食物就好
別少吃一餐
這樣減肥才能長久
也才能健康
昨天的心臟真的是嚇鼠我
我得更注意他一些才是~~
 
失智症肥嫩嫩獸
晚上帶小朋友去吃我喜歡的河粉~
好好吃~
記得有次我看你每次都吃我的吃的津津有味的
也幫你買了一樣的雞肉河粉
結果你就吃的很冷靜
你說
兩個都吃一樣的吃起來就還好了
因為別人的最好吃
我真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
所以後來我還是都買一個正忠跟一個河粉
我們就可以分散著吃
兩種食物都可以吃到
這河粉我真的超喜歡
覺得好好吃喔喔喔~~
 
晚安
笨蛋
 
我要去洗澡澡了
明天上班加油:)
 
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哎帕 的頭像
    哎帕

    平淡最美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