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期中結束了

九個禮拜

45個上課天

又這樣過完了




至於考試      多說無益

也不知道怎麼說了



中午

幾個人浩浩蕩蕩的晃回台南

哈 只有我不用買票

(((誰叫我是台南人呢~

吃了星期二我跟仟岱挖到的日式丼飯

怎麼今天很吃起來好普通阿!?

華納

靠 從小學之後就沒去過了

好不熟阿

(((我還是愛國賓:D爆米花也比較好吃



買完票爆米花飲料

我們縮在角落邊

開始 啃

拎阿罵的有個只吃甜爆米花的傢伙

把甜的爆米花都挑走了

害我吃到一堆沒滋味的

真是的 挑食的小孩

在還沒進場前 我們的爆米花就已經消失ㄧ半

真不知道某笨蛋剛吃進去的飯都跑哪去了



聖誕夜怪譚:)

其實還不錯看

看了一些電影前的預告片

靠 我又要花錢在電影上了

預告的兩部都想看~~

只是 下次千萬別挑吃完午餐的午覺時間去看電影

好難撐 雖然電影很智障

((老是爆出一堆音效和3D影像嚇到我們

笑的很爽是沒錯

但在平淡的時候

真的會莫名的閉上眼睛

瞇了兩下



哈 老吳也跟我有同感

他瞇了三下



只是我旁邊位小辣妹它的爆米花掉了一整件外套

一邊吃一邊掉

還有假牙那段 哈


好芭 

看完電影 我們突然發現

靠4點了

老吳的車是17分的

早知道我把小50騎來

大家就不用這麼拼命了


 
反正總歸 今天過的挺歡樂的

下次等預告片裡的電影上片 我們去國賓

好不好   好不好

對了 我要預約小丹妮

而且時間要多多多多一點兩點三點四點好多點

這樣才夠逛才夠笑才夠晃

對芭:D



在我剛打完這篇文章後去了奇摩首頁

看到了這篇新聞

路透洛杉磯19日電)據美國最新研究報告指出,

電影院供應的爆米花配汽水套餐,

(((話說我們今天有吃

等於吃下麥當勞3個0.25磅大漢堡、外加12塊奶油的熱量

 

「公益科學中心」(Center for Science and PublicInterest)

受託針對美國電影院販賣的點心所作實驗分析發現,

爆米花與汽水其實含有1610卡洛里熱量,以及相當3天量的60公克飽和脂肪。

 

公益科學中心資深營養師赫爾利(Jayne Hurley)在聲明中說:

「誰會料到這份爆米花與汽水套餐,

會有大約1500卡洛里熱量以及3天量會造成心臟停止跳動的脂肪,

等同吃進一長條奶油飽和脂肪與兩大長條奶油的熱量。」中央社(翻譯)

 



拎阿罵勒      是算好我們今天都吃完喝完了才有這種新聞膩

刺激一下我們也高興是芭

(((就算在今天之前看到 我們今天應該還是照吃芭 對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