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悠

拎阿罵的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這麼智障

竟然連吹個頭髮都會被燙到

靠 還留疤了




今天被人捏 靠腰

齁 快瘀青了辣還脫皮

給我記住 塞拎阿罵的

從小到大沒人敢這樣對我   




機車毛 最近一直有傷是怎樣

討厭死了 莫名奇妙




下星期

期中考週

連精密也要考試

數控      一大堆的筆記       

看到就快睡著

(((雖然老師很好笑       哈

英文     小C班是天堂

數學   周圍的 幫幫可愛的學藝股長八:)

力學     唉呦威阿 他在上什麼鬼 我好像都不知道= =

剖一      哈 我有乖乖交作業 不用考試

製造     誰知道那個瘋子想怎麼考

(((我默默的把沒簽名的班會記錄簿交出去了:)應該不會怎樣芭

性別       蛤 殺毀!!




放蕩的 八個禮拜過去了

還剩下十個禮拜 又要放假了

冬令營又要開始摧殘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