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七早八早把我自己從床上拔起來

就只為了趕上那個無意義的升旗典禮

(((大學還在升旗 真的只有遠東有=   =

噢 真的是空虛無聊阿

害我又沒睡飽



視窗課

聽不下去     一直在逛無名    看正咩

那個假認真的龍骨妹妹用功的做了很多

結果還不是不能存檔做白功     哈

下午的工程概論

老師的頭閃亮亮    害我覺得好有親和力

結果一不小心又露出愛笑的本性

真是不好意思ㄚ

(((哈 老師你很有錢齁 看你的頭髮少成那樣



社團時間

嗯哼 鬧翻了 我們的的蔬果雕刻社

要廢社就廢社芭

我沒意見了  

((誰叫你掛我電話ˋˊ

我們這群傻子本來想加入什麼鋼琴社= =

結果裡面的學姊說叫我們去問課指組

課指組好遠喔

所以 下星期體育課再問芭  

對 我們就這樣翹課了   哈



再下來我們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滾去三德樓

嗯哼 八樓    副校長室   

很好 黃小姐出差去了    我們白跑了

好芭

我們放棄    回家

瀉藥妹妹跟我們回台南

嗯 買到他想買的包包 看到我想要的包包

小棉那個挑挑鬼    

到現在還是看不到想要的愛迪達

真是的

(((瀉藥妹妹 我的化學課本ˊˋ忘記拿了



聽說下星期天就要開始考檢定了

真不是普通的刺激阿

下星期的刺激會有很多很多很多      呿




好辣 拎杯要去看書了 就這樣

偶爾做作應該也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