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又看到棉花爬車了

真的會笑翻我跟龍骨

笑翻笑翻笑到翻    



製圖課

那間所謂的製圖教室

真的是世界第一

髒到嚇死我們

拎阿罵咖賀 我製圖科讀了三年

第一次知道製圖桌可以髒成這樣 難用成這樣 生鏽成這樣

噢 下次我要自己帶膠帶ˋˊ

什麼一捲10塊20塊的       

我們新營高鋼才不會計較這個勒

你們這間大學在計較什麼我真搞不懂

講到這裡我真的好懷念懷念好懷念新營高鋼

(((製圖科的學弟妹們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們的製圖教室

他真的很乾淨很明亮很舒適

不管冬天夏天老師絕對不會讓你留一滴汗出來

(((冷氣開到你發抖都有    什麼叫夏天還要帶外套 到新營高岡你就知道

工具也都很齊全完好

(((雖然我們都常不珍惜   

我要刷子    我要刷子    不要用手揮屑屑  

位置呢     我跟棉花的也特別帥氣

拎阿罵我們坐在最最最前前面        位置不夠      坐在最前面畫真的很詭異 =   =




下午的英文課

嗯哼

單字不會很難

我背了

考完老師又在雜唸他的英雄事蹟

喔 我抄我的筆記 你慢唸阿



好 我又混過三節英文課

把物理抄完了



物理課

恩 老師又講課了

還是沒人在聽      老師好可憐ˊˋ

(((雖然我也沒聽 但我有乖乖不吵不鬧抄筆記





剩下國文筆記

我跟你拼了

去死芭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