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出了個小小車禍 
沒什麼事 
就是撞了一下 
好險 
我們都很慢 
不然 
就好笑了 
只是 
讓我閃神的原因 
竟然是因為一個南女咩走過去害我分神 
還好 
計程車司機人很好
沒對我兇 
還幫我把小50扶起來



 
只是 
都不知道那天在倒楣幾點的 
隱形眼鏡被水龍頭的水沖掉
出門又被車撞 
一堆東西忘記帶



 

我到底最近在搞什麼鬼
卡陰了辣


 
下禮拜     是期中 
一堆事情要做
卻一直沉迷在影片的世界裡


 
吼又 

 
筆記抄完要看工程實驗呢
還有綠色還有塑性還有設計還有自控還有數值還有流力還有繪圖還有一二類 


 自造孽阿

 
下星期五 
快結束芭: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