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焦慮的
又要星期一了
焦慮的原因當然是來自於小朋友
明天我得在會議上提醒大家
各自負責人的事情
然後把各種事情交接壓在小朋友頭上
強迫他長大
強迫他獨立
我好害怕會變成揠苗助長
但又擔心自己縱容讓他無法成長
各種煩躁
現在在腦海滾來滾去的睡不著

未來
我不知道
目標
我也找不到
活著
到底在幹嘛
是在啥小

討厭這樣的走一步算一步
卻也不得不

今天晚上
跟小肥肉和阿姆散步時
果真人家狗狗有發光項圈的那樣
她好像很羨慕
好芭
姐姐等等來蝦皮找找
也讓你閃亮的夜晚
讓你跟阿姆散步安全點

咪阿
最近都還好嗎?
但因為你沒說   所以我不知道  
就只能給你加油加油加油:)
明天也上班加油

我也是~加油~
讓一切好起來~

手手看來得去看醫生了
聽說這不會自己好
只能靠治療了

晚安:)也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