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豆  最後一篇了

1113 今天是你葛闢的第二年
滿365×2周年紀念日了呢
家裡都好
沒事的
 
兩年前的那天
我想
我也得紀錄一下了
雖然我好怕
好怕好想你
好怕心痛
 
那陣子
你狀況已經很不好
沒辦法給出任何反應
但我們還是覺得你會這樣一直陪伴著
不會離去
 
那一天是星期六早上
從來我不同往常總是拖拖拉拉的回家
早上一起床
我就好想好想回家
趕快跳起床後
就衝衝衝的回到我們家
看見你
靜靜的躺在椅子上
眼神的空洞
我知道
是該放手了
抱著你
就算新衣服沾上了你的血跡
我還是想緊緊的抱著你
拍了最後一張我們的自拍
讓你再當一次我的拍照道具
你可是我最強的拍照道具呢
對芭
 
換媽媽抱著你
跟你說   豆豆  如果真的很辛苦
沒關係不要擔心媽媽和姐姐
豆豆可以離開沒有關係
媽媽一直這樣重複的摸著你跟你說著
而我只是在一旁
眼淚不停的落下
我打給妹妹
跟他講你的狀況
通話中
我也開始找安樂的醫生
也剛好那天你習慣的醫生請假
我們瘋狂找
也找不到
直到妹妹聯絡了她高興的獸醫朋友
他們介紹我們帶來到永康
讓醫生幫你打止痛
讓你好過一點
過程中
媽媽已經無法
從不讓我帶你看醫生
到要我趕快帶你去看醫生
預約好後
我們出門了
這時候的你已經輕到不用推車也可以輕鬆抱著的程度
媽媽抱著你上了小銀
而原本應該直接往永康去的我們
我卻先開往了黃金海岸
我知道
那是你最最喜歡的地方
你總是聞到海味就好興奮
下去後  卻又追著海浪不敢碰水的狂叫
傻B亂衝的模樣
彷彿就在眼前
 
媽媽打開窗戶
讓你好好的在看看這個世界
聽聽你喜歡的海浪聲
看著美麗的海天一線
海風太陽都輕柔的更在你身邊輕拂著
這個你最喜歡的地方
我也趁機會幫你跟媽媽留下合照
而那天的照片
是我到現在還不敢點開的
就像我現在的回憶
姐姐一邊打已經一邊大哭
但我知道不可以
再這樣不打   
我無法把你好好的放下留下來
應該是真的最愛
那是你那天難得的雙眼放光芒
我好慶幸
好慶幸的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讓你去吹吹海風
讓你感受你的最愛
後來  我們開往永康
結果就在公司附近而已呢
診所好多人
我一直求他們讓我們先進
他們卻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就醫所以不願意
我們抱著你
在外面等著
好幾次   你好像就要離開了
是我   又把你喊醒了
就像那次   你吃到老鼠藥的時候
也是我不停的喊醒你一樣
 
等了好久
總算輪到我們了
而醫生一看到你也知道狀況不好了
開始跟我們解釋
要我們選擇
讓你離開還是幫你打無痛
後來我們選擇幫你打無痛想帶你回家
醫生說好
要幫你抽血確認狀況
誰知道針一進去完全真空拉不開了
因為你已經離開了
你這小傻瓜
怕痛的馬上撤退了
當下媽媽還沒有反應
她不知道你離開了
直到醫生說了她才開始喊你的名字抱著你
那一刻真的好不真實
醫生本來馬上要請我們把你放到箱子內
但我們捨不得
媽媽堅持要抱著你直到你的體溫變冷身體變硬
 
那天   就是如此
姐姐現在好痛苦
眼淚太多
要先睡覺了
本來以為過了兩年
在打這篇時姐姐一定會好起來
但卻沒想到  
我依舊哭到眼睛張不開了
哭到頭好痛   
明天眼睛肯定又要腫起來了
苦笑
 
改天再打你讓你去新家的故事
再哭下去   姐姐明天就不能上班了
 
豆乖
姐姐跟媽媽跟妹妹都愛你
永遠都愛你
謝謝你的到來
讓我們家有如此多的快樂
 
 
豆留在心中2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