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完了

哀  

這輩子考得最爛的也不過就是這次罷了

整個成績欄紅通通的

我都快瘋了




現在想挽回也都來不及了

只能祈禱我從今開始

上課能清醒點

展現誠意給老師看

祈禱他別當我

不然

真的一切就玩完了


  


即將進入12月

怎麼

冬天只有早上跟晚上冷

中午卻熱得要命

記得

以前都會冷到牙齒打架

現在好像只會碎碎念窩著睡覺

除了睡得有點多之外

好像沒什麼冬天的感覺 



這學期

很少回中心

害我

都思念起大家了

好希望

我們都還可以像以前一樣

聚在一起

吃著老葉幫我們訂的便當

笑著說每天發生的事

無俚頭的過著



 

好想你們

真的


話說我12月要把號碼轉亞太了

有亞太的要打給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