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

冷到

真的快死翹翹了

但        因為冷

想到好多以前的高中

馬的      老了都會這樣嗎?



今天

家扶寒冬

一如往常

我陪著我家阿木木去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想我嗎

我知道你們想我

別不好意思      大聲說出來芭~~~

只是       黃先生     王小妞    你們太傷我的心了

見到我的第一面竟然說了實話

討厭

人家會害羞好嗎

賴小妹

怎麼可以一直盯著我的臉

會臉紅臉紅臉紅的

而一見面就失控的我們

終就還是會被吳小妹安撫下來

正經了一點





現在的我多清閒阿

除了學校

還是學校

抱歉呢      我總是消失得一乾二淨

  

  
 

等有空一點後

我會出現的

OK  :D


 
  

今天看到我的新老師

歐     怎麼這麼纖細瘦小

飄飄的長髮

好有FU~~~

 
 
 

剪了一刀

紅巴巴的血流出來了

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