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今天

早起到自己想撞牆清醒

只為了今天的製造作業

(((靠 說要收都沒收 拎杯那麼早起都不知道有什麼意義了

明天星期三我應該會更難受

((( 要升旗7:45  ˊˋ 

昨天的力學考卷已經讓大家都對分數有免疫力了

雖然老師好像很傷心

但 都已經考完了

就接受芭 

今天的製造課

發考卷

可能是高中的材料老師訓練的好

新營高工製圖科的我們都及格了

要說謝謝他嗎

那麼早就讓我們體會到OPEN   BOOK

讓我們在這個討厭鬼的考試中順利過關

雖然説以前大家都不喜歡你

可是 比起現在這個討厭鬼      

我寧願讓你繼續教我們

對於現在這個討厭的妖孽我不想對他多說什麼了

懂的人知道就好了

多說只是造我的口業 對芭




中午

仟岱可愛的把鼻來接他

顆:)我順便被載去火車站     不用走路

好久不見了 仟岱把鼻和媽米還是一樣可愛

哈      找天我再去你家住:)



回家

吃完午餐 把電腦開著下載桃花小妹

睡覺了

最近只要一到午覺時間

我就會自動爬到床上啟動休眠模式

開始睡 直到太陽下山      

才會再重新啟動



靠       快點再來個時間 出去玩好不好

我剩下的空閒時間不多了

冬令營會越來越忙

我不知所措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