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蛤蛤蛤

今天聚餐不凡老

還是一樣

我們的釣竿老咖就這幾個

施肥烤肉的功力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阿

嚇到我了

只是       

我的觀感還是跟國中一樣

沒什麼特別好吃

只是我們玩的很開心

笑的很抽筋=口=



哈 吃完休息一下

我們這些廁所拍照狂

又全跑到廁所

拿起相機

那場面真的很壯觀

由於場面過度嚇人      

所以大家拍完快閃



閃著 大家閃到黃金海岸去了=口=

真是的        

七月來海邊 真有你們的

好久沒過去沙灘那裡

感覺一切都好生疏

到處都是漂流木

我脫了鞋子         

卻完全沒有下海的欲望

踩了幾趟沙後       坐在木頭上看著他們笑

跟詠翰玩起國家寶'藏3+航海王

笑死我了




只是海風把我吹的好狼狽

害我沒辦法跟小賴賴好好拍照



好芭       

我懶的打了

好想睡覺

反正結論就是         今天很開心 笑到都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