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生日

大家美樂地集合

我第一個到喔

乖寶寶是我~

原來209不能用在假日

討厭

算了 沒關西

今天是小賴賴生日       不跟你計較了

一開始全都HIGH歌

都還沒開嗓就拼命吼

那個    誰誰誰 再給我點一了百了我就扁他ˋˊ







反正

今天很開心

小賴賴 生日快樂樂樂樂樂!!
小APPLE你懂今天的笑點是什麼的





回家

倒下去 睡覺

什麼是自然醒 我最近天天都暸改

真不知道開學後     怎麼辦

沒地方    沒時間  

唉 得趕快把這睡午覺的習慣改掉





晚上

逛北門

買了上次看的小木偶    飛鼠

哈 很滿足



[[[[[  晚點上傳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