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

奔家扶

寫了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

真是有夠絞盡腦汁的

中午

趕場跟爺跟立魚吃飯

噢 不是是吃麵

好久沒看到爺了     

真是的變陽光男孩了

看了真的覺得澎湖充滿陽光

(((今天太陽也不知道是怎樣       又熱到讓我覺得要世界末日了

下午 趕場市議會佈置

爬上爬下我好帥

把花貼好

去玩氣球

灌氣球真不是普通的好玩

雖然手會痛= =

但是阿 很有成就感的說

(((噢 後面的爆破氣球也很好玩

看到場上那麼多的氣球都是我們弄出來的

真是的 我好佩服我們

氣球柱 噢噢 我們真有天分     對芭

結束

再度趕場

上班去

啃著我的麵包

喝著飲料在辦公室等著六點半開工

六點半到 我跟小魚還是不想打電話

整個就是沒FU

好芭 勉勉強強撐到八點半下班

老樣子 掛蛋= =





現在

胃好痛

去你的 我想打我的胃



今天竟然有人笑我報路

真是的 我說的很認真好嗎

某東海會計系學生不知道市議會在哪

就市政府"尖尖旁邊的圓圓的"就是市議會了不是嗎

奇怪 我很認真的描述形狀耶

某南台國企系學生卻笑翻了=   =

你們不覺得這樣很好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