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億麗緻

噢       又是很飽的一餐




 
 
結束後保齡球

竟然被花現我的鞋子

真是的

黃金都任我打



算了沒差

反正我也只是爛爛的分數 

OK的

不介意:D





 
叮叮咚咚

時間過好快


一天又這樣過完了:D





 

親愛的

我真的真的真得很不喜歡人家打臉

所以      如果你在乎我的感受

就別這樣咩~ 


打臉

真得很沒禮貌

不管對誰

都是



 
 

對我而言

這剩下的幾天

我很珍惜


 



親愛的壞蛋
 
快跟我的咖咖呼呼說拍謝

他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