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兩天我們的磨擦不斷

以致於兩個人都不高興的

工作的事情

雖然我還是不怎麼懂你的意思

但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也知道那邊長期待下來不好

所以等新工作穩定  出現   

我就會辭職

好嗎
 




今天發生的事

我真的沒想太多

真的

小安對我真的只是同學只是朋友

我愛的是你是你是你就只有你陳旺志

所以你要放心


 
你要我注意的事情我以後也會注意

不會再讓你不開心


 

我最親愛的
 
所以別生氣了好嗎?
 
 

對不起 

在你留在台南的最後幾天我讓你不開心了 

剩下的幾天

就讓我們開心過芭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