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

是淺淺的無奈了

漸漸的不反抗

漸漸的隨風去

想怎樣對我就怎樣對我芭

你過的去 我也沒什麼好過不去的

我真的努力了

我相信你也努力了

但   我們都該認真檢視了

這七年   到底從對方身上接受了多少?

前幾年   我很努力著

連不喜歡香菜芹菜這種鬼事情

我都在努力學著   現在都可以接受一點了

(但   漸漸的這些被磨到一點不剩了)

你呢?

從我這邊接受了什麼?

任性?接受臭臉?還是你懂了我的什麼?

連我討厭人家說我家人的"壞詞"都還是一樣的常開玩笑

算了    有太多   太多  你當時答應的   現在卻還是.. 不想說了

我不知道.....這或許就是最真實的你芭

總是磨不出來的圓   真的會有磨出來的那天嗎?

到底是你在折磨我   還是我在耽誤你?

我想不通

勉強湊在一起的我們

真的撐得住未來嗎?

說真的   我太沒有把握

太多太多了

得正視這些了

以免   耽誤了你   ...

 

 

也許   一個人    我可以很好

也或許    一直我就是一個人  芭

謝謝你   把我訓練到   可以自己承擔眼淚的重量

 

 

這 這篇   你看到也好   看不到也無訪

因為已經   沒力了

就算我要你看    我知道你也從來沒看過

反正   不吵   不鬧   不哭  只想這樣   靜靜的...了

 

今天   是我最喜歡的七夕  

是從小認為最美的七夕

我卻在想著      好多的負面

到底怎麼了

 

以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