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大家終於去高雄了..

很開心很充實..

早上..

我們8點從我家出門等公車..

20幾分鐘後公車來了..

車上一堆阿婆阿公的..

感覺我跟小倩特別突兀..

怪怪的..

但還是很快樂的到火車站..

下車..準備去搭火車..

但是因為我崩了..

所以必須勤跑廁所以防萬一..

然而我就先去趟廁所..

小倩也跟我進去..

瀉藥在外面等..

然後..

就發生大事了..

我ㄧ邊走一邊問..

現在幾分了ㄚ!!

瀉藥先生非常自然的跟我講..

54分阿!!

啥54分!!我們坐56分的車ㄟ!!

誰來的及ㄚ..(還要跑到第二月台..=  =)

然後..

還是拼了..

也還是沒坐到車..

看著把鼻雞蛋翁杯和仟岱他們所坐的最後一節車廂..

緩緩..向我們..離去..

真的是有夠"嗶"(自動消音..)

只好等..

等9:16分的莒光號..

(老實說要不是我崩了今天應該是搭的到的說ˊˋ)

好芭!!

快速略過等車時間..

我們上車了..

因為是莒光所以速度好像快了一點點= =

(噓!!!但是我們買電車的票~~)

就醬快速的到高雄了..

把鼻他們在7-11前面等我們..

一起找到了公車站..

想要去旗津撘渡輪..

搭了248號公車要往鼓山輪渡站..

在車上的我們..

聊天聊的非常開心..

可以說是車上最吵的..

但是..

又發生了一件大事..

就是為什麼那麼久還沒到站ㄚ!!!

(當時車上只剩我們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問司機..

答案就是..

我們坐錯反方向了..

我們竟然跑去鳳山了..

鳳山..

鳳山是哪裡ㄚ!!

(難道司機要把我們帶去賣!!!他不知道會賠錢嗎...)

就醬..

我們在鳳山的總站下車..

放棄旗津這個地方..

改搭70號的公車..

到達夢時代..

到達夢時代前..

我們又緊張了..

好怕又坐錯車..

大家偏要問一下才會放心..

所以小倩問一下了..

大家也放心了..

眼看著夢時代就在眼前..

大家要下車..

司機也開了門..

但他不讓我們下車..

因為.....

他開門是要跟路邊阿婆買便當..

並不是要讓我們下車..=  =

在紅路燈前我們下車了..

下車後..

大家開始討論那個司機買便當的事..

(一直懷疑阿婆是湯便當同學的五角分店..)

大家開始步入夢時代..



請接下去下一篇芭!!

真的有點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