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明天就要開學了..

好緊張..

開學後我就是別人的學姊..

是三年級了..

開始要過人間煉獄的生活了..

(回想到國三的時候..)

三年級..

我要逼自己不要在那麼常玩電腦..

我要把跑跑刪掉..

把帳號藏起來..

把密碼忘掉..

天ㄚ!!

這可能會要了我的老命..

還有..

我想把我家的電視插頭拔掉..

我要把我的房間的床堆滿雜物..

讓我不能躺..

這樣..

應該..

就不會那麼容易受誘惑了芭!!

但是..

我還是想要定期上線打網誌..

抒發一下情緒..

要不然我可能會爆掉..=  =

這裡是很好的抒發管道的說..

管它有沒有人看..

我就是想要上來寫..

高中三年我都要寫..

感覺超有紀念的..

(但是除了無名其他遊戲都不能開我把持的住嗎?我不知道..)

反正就是醬..

我要開始實施我的計畫了..

現在朝我的房間走去!!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