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你又再小王八蛋了

每通電話結尾都是

不理你了

 
 
是怎樣

我是一直求你要跟我講電話的逆

小王八蛋

要我查完東西就掛電話

我是你的資訊服務台喔

一句問我今天如何都懶的問

就算沒什麼闢事情可以跟你講

但      也不用這麼趕芭

急急急       是在急什麼的 
 


睡覺我有不讓你睡嗎

一句關心的敷衍話都不肯講

那到底是          怎樣        打卡阿
 
馬的       快去睡拉



懶得說話就別說了




你累我知道

但你有必要如此嗎

是阿       我是你親愛的

你還記得我是你親愛的嗎

馬的

你現在只當我是資訊服務台拉

就算是假日你一整天

也可能一整天一通電話都沒有

整個人就好像把我忘了一般

 
到底...

哪招阿你

  

  
 

我知道

這對你又是一件小小鳥鳥的事情



請想想       哪個禮拜      我也一整個禮拜都這樣對你

只把你當作打卡鐘有打就好

把你當作資訊台查完就掛

你會爽會開心?





對於分手        你似乎已經不痛不癢了是芭

不是我每次都要這樣講

只是你的態度每次都讓我很生氣

常常氣到都快哭了       你知道嗎

都覺得我是陌生人了

 

 

為什麼永遠都只有你可以對我的態度生氣

你卻總是不想想你對我的態度我會不會生氣會不會難過





我不用你對我常常甜言蜜語

但至少要有心芭

對我的心       到底去哪裡了

還是穩定後就不用用心了




還是你真有找到你的真命天女


那你可以直說

不用這樣逼我生氣

 
    
我愛你      所以我希望你不是在任何勉強狀況下愛我


 
馬的

我真的好生氣你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