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

阿娘威阿

我媽我媽我媽

差點把我家燒了

真的 很帥

午覺睡到一半

有個阿桑突然衝出房間

(((我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下看到的"百米速度"

往廚房跑去

是的

那位阿桑忘記關火就跑去睡覺了= =

SO       

我家

現在充滿著烤肉烤焦的味道

剛整間房子還佈滿著白煙

差點就要上報紙

"迷糊媽媽忘記關瓦斯"




=口=火災的初級版應該就是這樣了芭

(((回想到新營高岡的火災演練



但是聞久了     怎麼覺得好想烤肉阿

(((因為煮的是排骨的湯=  =

中秋節快來      我想烤肉了




這件事又讓我聯想到

我家小時候的蝴蝶砲事件

幼稚園的小孩X2  天真媽媽X1  大客廳X1  蝴蝶砲X1

當年

我家莫名奇妙的出現了一個叫蝴蝶砲的東西

天真浪漫的我們

以為會有很多蝴蝶跑出來

於是

拿了一隻蝴蝶泡在家裡的客廳點了起來

靠 三個人尖叫

嚇死我們了

蝴蝶砲在家裡亂衝=  =

最後撞到客廳牆壁上黑掉了




由此可見 

我會這麼迷糊應該是天生的

對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