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上班趕場趕到瘋掉

法院代完班又衝回良美上我的中國人壽

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半

整個就快死翹翹

累到虛脫




今天

我的小妹妹

搬宿舍

這弱智行李只有一小點

很快速的整理完畢

只是去的路程精采無比

總共問了三間警察局兩個路人一間檳榔攤才找到學校

(((其中一間警察局還跟廟是合併的=口=在廟裡面

路人的講話腔調也很微妙

向右轉就向右轉講什麼右彎右彎的      

害我聽好久才聽懂

一個小時的路程就因為橋斷掉又迷路

硬生生的拖了三個小時才到

好險整理宿舍的速度相當的快速

不然我一定會趕不回來賺我的160

噢       發生了一件事

有梗到了一個極點

我家車子的擋風玻璃

因為一隻蚊子 裂掉了=口=

不是因為蚊子撞裂的

是因為







我媽          她為了打蚊子     拍裂了=口=

當場   三個人傻眼

一隻蚊子 讓我們家可愛的小白瞬間破相

唉 我也只能嘆氣

對芭





剛下班

買了晚餐去小倩家

為了幫他啃那顆烤飯糰

拎杯的牙齒也跟著莫名奇妙的痛了

去你的 本來只有右邊痛 左邊為了他也痛了

明天 要去樓下報到了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