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很經典的

我去看牙醫了

一直自認為牙齒很好的我

今天去看是為了智齒又爆出來

所以才去的

只是




醫生說




我後面的牙齒小蛀牙了= =

所以星期五要補牙齒了

下午四點

至於我可愛的智齒

醫生說還是得拔

雖然這次沒歪

但是下面的智齒都拔光了

沒有牙齒可以阻擋他生長

她會一直長下去= =

所以當他長到某個程度的時候我就要去拔掉他了




唉       這個意思就是我還是得拔牙齒

而且還是在開學後

想到這點        牙齒就又痛了起來

逼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