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

我開始退化了

退化到我可能餓死= =

前兩天

閒閒沒事

我拿起可恨的力學

想說多少翻一下回憶一下

阿勒

我竟然連同平面力系都快忘光光了

看到COS SIN

整個頓時囧住了

那是殺小阿

然後就開始畫出可愛三角形繞阿繞唸阿唸

結果又亂掉

好芭

我承認我真的忘光光了

一乾二淨





今天

又發生更嚴重的



竟然看著鍋子囧住

完全忘記怎麼煮飯炒菜

阿勒

我忘光光忘光光了

好險我可愛的阿目

他拯救了我

要不然我可能會餓死掉=     =




真的

最近忘得很誇張

很離譜

快沒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