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

我才發現我的槓還沒繡..

我忘記拿去繡了辣..

本來打算要給她擺爛..

但是小E子說..

叫我自己繡..

結果我就自己繡了..

而以前在刺繡的那個繡框..

也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所以沒弄繡框也沒畫線就開始繡了..

然後下場就是..

向上歪..

一點都不直..

所以我把它拆掉了..

結果..

他有洞辣..

衣服被針刺的太大洞了..

(太久沒弄縫太大力...ˊˋ)

天ㄚ!!

我真的有學過刺繡嗎?

人家要繡框辣..

沒有繡框真的很歪..

討厭死了!!!ˋˊ

明天我要拿去繡..

貴死了!!

一條20塊錢..

一次要花40塊錢..

為什麼台南就那麼貴辣..

台南人的錢是比較多逆辣!!

討厭..


所以明天還是要給她擺爛..

看教官們是否能抓到我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