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ㄉ我真ㄉ是睡到自然醒~

睡到很晚很晚。。

(猜猜看我幾點起床ㄚ。。)

睡ㄌ那麼久。。

覺ㄉ有點累。。

可是我還是起床ㄌ。。

因為我要整理房間。。

總覺ㄉ房間經過上ㄍ禮拜ㄉ戰亂。。

(戰亂:開學前找東西。。)

已經變ㄉ不像人住ㄉ地方ㄌ。。

所以一定要把它整理好。。

可是整理不到兩ㄍ小時。。

聽到客廳電視ㄉ卡通聲。。

我又奔出ㄑ看電視ㄌ。。

看完電視~

又走回到房間。。

可是完全不知道要從何收起。。

算ㄌ~

早上收那一下下。。

房間有一點恢復原樣ㄌ。。

明天再繼續ㄅ。。(笑)

(天音:真是一ㄍ大懶人ㄚ。。)

(我都說明天要繼續ㄌ~你還在囉嗦什麼~(凶狠+++))

(天音:唉~真ㄉ沒救ㄌ。。(搖頭))

(走~兄弟們ㄑ廁所處理處理他(凶狠+++))

(天音:ㄚ~ㄨ~ㄧ~ㄟ~~不要阿~~我知錯啦~(淚光閃閃。。。))

(知錯就好~兄弟們我們走~(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