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肯定是一ㄍ"肖ㄟ"。。

(天音:你終於承認你是一ㄍ肖ㄟ拉~(喜))

(你麥吵拉~好好ㄉ聽我說。。)

為什麼ㄋ。。

因為ㄋ我今天竟然陪兩ㄍ肖ㄉ比我還嚴重N倍ㄉ傢伙。。

用走ㄉ從中正路走到家樂福ㄑ。。

而且最可恨ㄉ事。。

就是。。

那ㄍ說要ㄑ家樂福ㄉ可恨傢伙~

竟然什麼都沒買。。

又空手晃出來~(恨)

結論是~我們到底ㄑ那裡幹麻ㄚ。。

還差點害我被車子撞到。。

真是ㄉ。。

(天音:肖ㄟ就是肖ㄟ。沒救ㄌ(搖頭))

ㄚ~我是肖ㄟ。。

可是ㄋ~其實我們很早就散ㄌ。。

(大概6點半ㄅ~我可愛ㄉ火影忍者開始ㄌ。。嗚~)

可是我卻搞到9點多才回來。。

又是為什麼ㄋ。。

因為我很命苦ㄉ。。

又接到"笨芃"ㄉ電話。。

叫我陪她ㄑ寶雅逛。。

嗚~我都還沒回到家ㄋㄟ。。

又到到她那裡ㄑ。。

我怎麼那麼歹命ㄚ。。

結果ㄑㄌ寶雅又敗ㄌ144毛~

ㄚ~心痛ㄚ。。

我今天到底為什麼要那麼累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ㄚ。。

(天音:你是肖ㄟ。。)

(沒錯我是肖ㄟ我是肖ㄟ~(淚))

(天音:唉~你真ㄉ已經起肖ㄌ。。(搖頭(沒救ㄌ)))


今天真ㄉ像王姿花所說ㄉㄧ樣。。

是難忘ㄉㄧ天。。

(真ㄉ很難忘ㄚ。。(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