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真不知道

為什麼自己可以對你這麼無法自拔

我想不透

怎麼會有一個傢伙讓我這麼愛



 
很多時後我都盡力的讓你不必擔心我



我總是讓你擔心東擔心西的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沒想那麼多

我不知道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我需要你

在我身邊

陪我度過所有




我始終不懂

究竟

自己對你是否是重要

這兩天我

好煩雜

應該是因為你快回屏東了

心情起伏很大

 


真的

我好不希望你畢業你離開你回家



今天颱風天

我們好多天沒見面了


剛突然好想你

好想好想

想到都哭了

卻不敢讓你發現



  

打著打著愛哭鬼又來湊熱鬧了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