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靠近夢時代..

大家就拿出相機手機..

瘋狂的拍東拍西..

(尤其是摩天倫..)

真的很像一群鄉巴佬..ˊˇˋ(我們台南來的)

櫥窗擺事跟外面的庭園造景都超漂亮的!!

所以直接用錄影錄下來了..

(高雄有錢就是不一樣..)

進去後..

大家直接殺往B1找東西吃..

天ㄚ!!連B1都比新天地高級..

真是的..

討厭死了..

在這中間我又去趟廁所了..

挖勒..

連廁所都比台南新天地高級..

還有酒精可以消毒..

高級到嚇死人呢..

接下來我們就到處晃..

晃到B2尋找瀉藥的生活工廠..

猜猜看ㄚ!!一顆抱枕要多少摳摳阿!!

答案是..

299元

怎樣ㄚ一顆抱枕要300塊你自己去買芭..

我們都買不下去..

就拍拍屁股走人啦~

接下來..

我們去了8樓..

去逛了一間很大間的39元商品..

真的很大很大間..

(有一種一天逛不完的感覺..)

大家開始東看西買的..

我看中一個存錢筒..

雖然只有39元..

但是..

我家已經有好幾個存錢筒了..

(裡面都沒錢= =)

所以怕買了會被罵..

但是我真的超喜歡..

因為它是透明打不開的存錢筒..

人家真的很喜歡咩~~

但是..

還是沒買..ˊˋ

算了..

下次"有緣"的話會在遇到它的..

把鼻跟瀉藥買了茶壺..

很可愛的說..

小倩買了一條皮帶..

(因為她的褲子猛掉..)

小倩跟仟岱去廁所了..

大家在外面等..

突然又開始拍起照了..

發現..

那裡的手扶梯好整齊呀!!

全部都呈現交叉狀態..

我喜歡..ˊˇˋ

噢~對了..

我想到一件事..

就是ㄚ我們有遇到學校的數學老師耶!!

就是那個頭髮會飄的太極拳數學老師..

哈哈!!好巧好巧!!




請接著看第3篇芭!!

我也打的有點累了..

回想這些是真的很開心...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