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回遠東科技大學去

靠 都快九月了 太陽還是那麼大

去學校的路還是那麼遠

都不能縮短一點嗎

申請個成績單被教務處總務處耍著兩邊跑

硍 繳錢不是在教務處就可以繳了嗎

(((超級薄的紙貴死了    1張10塊

討厭鬼

操性成績單

教官滾哪去阿

不能馬上給我

要等教官回來才有

留下聯絡電話       轉向去圖書館






今天學校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

好像什麼鳥大專營芭

(((呷霸胸營      

一路走到圖書館

研究小間3-2

靠    裡面冷氣第一次強成這樣

平常都像悶燒鍋一樣

真是的 



等到12點多

我懶了 在圖書館快冷死掉了

算了

我認了 改天再回去一趟

一樣慢慢    慢慢的被晒乾回去

離開學校

學校還是很多人

經過餐飲科教室前        有個正咩對我笑了一下      哈

討厭 我知道我很帥




下午

睡覺睡到不醒人事

襄理打電話來

被發現我還在睡覺 真不好意思

晚上上班

一樣很兩光的打電話約客戶

啃著多啦A夢麵包

喝著菊花茶 悠哉的跟什麼毛一樣

上這個班沒什麼壓力

(((除了偶爾口及冒個兩滴冷汗 但笑笑就過了

兩個小時 咻咻的兩下過了

某魚妹    破我們上班以來的蛋了

噢 拍拍手

一起加油芭        



晚上 逛大東

人少    是星期一的特點

逛起來很好     




好流水的日記阿

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