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小賴賴的生日

好多好多人到XM一起幫她慶祝





生日快樂阿

 

好久沒看見的大家

 

99釣竿也來了一些

98釣竿也來了一些

  
 


還有你們夏令營的夥伴

還有男朋友+朋友都來了


 


今天的你很可愛       很忙碌

像媽媽桑一樣要招呼我們這些客人隨意

  

 


很拍謝

我不能跟你們去海安切蛋糕

沒辦法        我相信你們會懂的

對芭
 
 

 

我知道     我消失了一段時間

很抱歉     我真的有些忙碌       需要多一點的休息時間

一個月多以來

我每天都在跟時間搶睡覺

  


 
所以        真的很抱歉        跟你們沒有絲毫的聯絡

剩下的20天暑假

我會盡量挖出時間

跟你們聯絡感情的

 

真的



 

見到好久不見的你們

感覺還是一樣歡樂




這次拍照好少

討厭

 

98釣竿聚餐

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