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請假

因為要領中心的助學金

老實說

我好久沒跟大家聚在一起

也好想你們

想念你們哎帕哎帕的叫我

想念跟你們一起吵鬧

想念我們小葉老葉分不清楚的時候

想念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




總之    我很想你們

跟你們在一起         

總覺得有聊不完的天

噹不完的點

講不完的八卦九卦十卦






沒辦法 我的暑假要等到九月才會正式開放

現在的我 天天 天天都要上班

晚上回家還得去活動中心做東西到十一二點

老實說

真的很累



這次 釣竿      沒有我

木麻黃        沒有我

夏令營小隊輔        也沒有我

只是學生群中一個普通的學生




但 我知道 我都曾經擁有你們





對了 就算我再忙          都不可以忘記我喔

我      叫                    哎帕 哎帕 哎帕 哎帕 哎帕 
要記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