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剩下十幾天的日子

你要回家了




好討厭

我好怕自己會想你

也好怕你會忘記我們之間的點滴

你家好遠

之後你也要當兵

也沒多餘的時間

那時候的我們會是怎樣

我不知道


希望

我們要一直記得彼此

擁有那時候你剛喜歡我 我剛喜歡你的那種感覺


  
 
 
 


親愛的~

我真的好不想你離開台南



還沒帶你去吃好吃的呢

還有想跟你再一起逛一下台南  


還有好多好多

好想跟你一起做的事


打一打

害我又開始好想你了

等等要去學校找學長找你了



:)

親愛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